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Danny Lim

喂 林敬年

此刻 本人

很想你

你到底把我当啥的

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呜呜

我很想你

你想我吗??

我傻了 问你这种问题 哈哈 =‘)

你几时才会为了我而下来!!!!!!

每次都是我主动

你知道么 这样其实我很懊恼

都享受不到你追我的感觉 我讨厌你

真的很讨厌你

你几时才可以 做什么都可以为了我

就那么一件也好 =(

为什么我们都是terbalik的!!!!

我不需要你很浪漫 但偶尔也给我个惊喜

这样就够了

我也不需要报告

我只是要你的交代而已

你知不知道

我以为我会遇到下一个更好的

但是到最后我发现你才是那个




你知道吗

我每次都在想

你是不是真的就是我要的那个人

我真的想了很久

想到我快要发癫了

pekcek

你明白我的感觉吗???

呜呜呜

每次说你都不懂的

=((




你珍惜我吗

其实我不懂 =;(







这是你去年圣诞送我的第一份惊喜

你说这些都是你的第一次

那时我感动得落泪

呵呵 谢谢你的用心 ><

收到这份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^^

♥♥♥♥♥♥




我依然那么♥你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