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07 04 2012 yeippy^^

大家好!!

我回来啦!!

哈哈哈哈

很开心 终于当完兵咯!!呼呼!!~~~~ ><

当兵的时候其实拿到电话不是最开心的

因为很多次 我打给他 他都没有回音的

很伤心啦那个时候

还真的我不找他 他就不找我

生气噢 结果就失去联络了好久@@

但是联络的上他的时候是很幸福的

可以跟他煲一下电话粥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哈哈哈^^

但是好像不会煲了=((





最近我开始做工啦~^^

在 SG 的 JCUBE SHAKURA PIGMENTATION BEAUTY 学美容

很开心 学到很多东西!!^^

哈哈哈

我会好好学的

然后升上去consultant 赚大钱!!!!

加油!!我行的!!!!><


我的店隔壁是理发院

让我无时无刻不想起他

我问过他了 要不要过来做 结果的答案就是 ermmm

就这样咯

~~~




今天终于skype到他了

开心 哈哈哈哈




surprise!!!我剪短头发了

哈哈哈

他吓到了 =p



额.....

最近都是这样咯~哈哈




我要看铁达尼号啦!!

它给了我15年的时间 我却还没找到可以牵着我手进去看得人

我真失败 ==

哈哈哈




其实我希望他可以再主动一点的

我很不顶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找

难道你就不能让我感觉一下被你追得感觉吗

从来就没有这种感觉 呜呜呜



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=((



大家
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微笑哟

微笑不是一种状态

是一种心态

=)))))


再会啦大家!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