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今天...

唔~~~ 今天又是晴天

没啥其实 呵呵

就是很闷罢了


其实很多心理话 很多很多

今天想了很多很多

我开始怀疑

我开始担心

怎么办

你 。。

从来就不说我们的东西

问你 你也从没好好回答

唔...

其实我也很希望你自己可以找份稳定的工作

然后安稳的上班

就这样...

然后可以给我更多的安全感

给我交代

不让我总是自己想 想啥我也不知道

最近就一直这样咯

呵呵 烦啥自己也不知道的说====






最近生活有些乱

人情事物

都被那些无聊人搞砸了

讨厌你们 哼


基本来说

现在的我 开始对男生没感觉了

=(((((


就这样

我很累 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