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唔唔....

刚从表姐家回来

洗碗的时候

我想起你了♥

还记得 那时我们的对话真的好好笑

一起吃饭 一起洗碗 一起荡秋千♥

我依然记得很清楚...

我最记得是我们互丢娃娃的那一刻

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停止♥

呵呵 傻到家了

=(




我很想你 她说她很想你
♥♥♥


最大的幸福就是你给的关心♥






我还是那个不被在乎的沙粒。




鸡蛋糕

干你娘 别让我知道谁盗用本大娘的面子书 给你碎尸万段

FxxK








我♥爹匿林

0 评论: